简单有效祛痘方法

几个简单不损伤肌肤的祛痘方法

1. 维A酸霜
  维A酸霜,大概11块左右,晚上搽在痘痘上,第二天痘痘会消很多。坚持的用完,痘痘消了一些, 但是只是好转,再用下去印也没祛的!听说停用以后,发的更恐怖……我跟风买了一支,对于刚刚长出来的痘痘效果还是很不错的,建议偶尔才冒出一两个痘痘的MM使用,下去了就算了。药膏都是有激素的,不能长期使用,非常容易过敏,我就属于那种。因为是甲类OTC药品想要试用的MM具体请咨询药房的医师。
评价:两颗心
理由:只能外用不能去根,而且有副作用,适用人群不广泛。
2. 中药内调
在sohu里看到一个MM说的,他爸无意中在央视收看到一个叫中华医药的节目,有一期是专门介绍怎么消痘痘的,于是她用了效果还不错。推荐给大家,这个方的组成是:鱼腥草15g,芦根10g,桃仁5g,薏苡仁8g,蒲公英10g。水煎服。一日3次,饭后服。
价钱到不贵的,我配的时候合1块多一付,十付12.8元,按照那个Mm的吩咐我是一付吃2天,大概半个月吧,痘痘有变轻,不过那个味道我实在坚持不了,就放弃了。中药的效果是很慢的,不过很安全没什么副作用,就是味道难喝了一点。
评价:三颗心
3.益肤霜
  当时是很多的人都说军献的益肤霜祛痘好,然后我去买的。结果,刚开始用没几天,又听说这个产品一样是有激素的,吓的赶紧停了下来,现在都还一直放在那儿。因为没用,也忘了扔了,早就过期了。
因为我没用多长时间,又没看到效果,所以请用过的人来评价。
4.曼秀雷敦
曼秀雷敦药用抗痘凝胶,味道很大我不是很喜欢,虽然效果还是有的,不过我不是经常用。不过它家的薄荷膏蛮好使的。每次才见矛头的时候,我就会在晚上清洁好皮肤后擦上收敛水,然后在长痘的地方擦上"曼秀雷敦 薄荷膏",(擦厚些有效).第二天基本上就消炎了.再顽强的痘痘也最多3次就要被消灭.^_总结还是一次去掉有效,没多久还是会长出新的来。 评价:四颗心
5.奢迷姿祛痘套装(https://mizis.cn/item-17.html)
先是我同事网购了一套,不到2周就看到痘痘很快就平下去了,而且新长的那几个痘痘都没有留下痘印,我就长草了,败了两套,我的效果就没有她那么好,大概过了半个多月才看到痘痘有点平了,可能也和我刚开始用的时候赶上mc也有关系吧。一般mc期间我都疯长的,虽然痘痘变化不大但是到没再长新的就是了,用完两瓶的时候我脸上的痘痘基本都没有了,我看了下成份,都是中药草本植物。(在线咨询: 静静老师QQ755561962   微信:jing75556)
评价:四颗心
理由:效果好,价格相比也稍微高一点,不过也就是一身好的裙子的价钱吧。痘痘能好的话也值了。
6.最后补充一个国品海藻面膜(用了很清爽,白净,皮肤也感觉很光滑,控油效果很好)而且还很便宜,一般超市里有卖的,现在我在用的,一周2次。
评价:四颗心
综合说一下祛痘心得:
不管你用什么方法祛痘,你都得管住嘴巴先,否则不是效果慢就是没效果,首先是少吃辣椒和油腻的食物,其次火大的要喝菊花茶金银花茶败火气,内分泌紊乱的要调理内分泌,便秘的调理便秘,痘痘要内调+外用才能从根本上控制痘痘的生长,我个人是由于便秘引起的长痘,除了用伊晶肤软胶囊以外,同时还败了调理便秘等禾良神食粮。所以痘痘吃会好的那么彻底

评论

热度(2)